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0|回复: 23
收起左侧

大家的意见很重要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 14:19
  •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2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428

    发表于 2015-2-9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没完全做完,但是下面的标题没想好用什么形式,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情 人 节.jpg
    成功三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9:08
  • 签到天数: 1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功行圆满

    59

    主题

    6125

    帖子

    53万

    积分

    版主

    阅读权限: 100

    黄皮很酸吗? 糖糖很甜吗? 亲 我一下犯法吗?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91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推广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5-2-9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2015了,咋那啥还2014呢
    >>>>>>挖掘淘宝Bug与代应用:364384606<<<<<<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 14:19
  •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2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428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2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峰生水起之林 发表于 2015-2-9 22:01
    这都2015了,咋那啥还2014呢

    我真是犯了低级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成功三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 14:19
  •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2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428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峰生水起之林 发表于 2015-2-9 22:01
    这都2015了,咋那啥还2014呢

    被你弄混乱了,这是2.1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成功三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8-29 09:43
  • 签到天数: 3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7

    主题

    300

    帖子

    7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72061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2-9 2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赞!
    特别喜欢,有设计风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人生的道路需要不断学习与进取!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9:08
  • 签到天数: 1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功行圆满

    59

    主题

    6125

    帖子

    53万

    积分

    版主

    阅读权限: 100

    黄皮很酸吗? 糖糖很甜吗? 亲 我一下犯法吗?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91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推广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5-2-10 0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nail 发表于 2015-2-9 22:53
    被你弄混乱了,这是2.14

    哈哈,你那花作为点的呀!

    想想都想笑了

    >>>>>>挖掘淘宝Bug与代应用:364384606<<<<<<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昨天 08:16
  • 签到天数: 673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9]已臻大成

    26

    主题

    2623

    帖子

    18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846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15-2-10 0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会去啦
    QQ交流群  107102001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 14:19
  •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2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428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0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峰生水起之林 发表于 2015-2-10 00:14
    哈哈,你那花作为点的呀!

    想想都想笑了

    还想想都笑了,不是你自己理解错了吗?

    成功三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20 18:17
  • 签到天数: 45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10

    主题

    1246

    帖子

    11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http://www.zcool.com.cn/u/12978141

    Rank: 8Rank: 8

    积分
    111128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2-10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看  没啥说得
    http://www.zcool.com.cn/u/12978141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5-14 15:52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13

    主题

    75

    帖子

    966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9667

    发表于 2015-2-10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呐 学了多久呐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3 14:50 , Processed in 0.14327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