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0|回复: 7
收起左侧

详情变大以后 就是大气的承接页啦 啦啦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9 10:38
  •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27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31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3-21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细节多有不足 欢迎吐槽 我还是不说话附上承接页链接   我是链接:http://smyj.tmall.com/p/NOMURA-flg.htm

    防蓝光承接页_01.jpg
    防蓝光承接页_02.jpg
    防蓝光承接页_03.jpg
    防蓝光承接页_04.jpg
    防蓝光承接页_05.jpg
    防蓝光承接页_06.jpg
    防蓝光承接页_07.jpg
    防蓝光承接页_08.jpg
    防蓝光承接页_09.jpg
    防蓝光承接页_10.jpg
    防蓝光承接页_11.jpg
    防蓝光承接页_12.jpg
    防蓝光承接页_13.jpg


    我是大侠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9:08
  • 签到天数: 1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功行圆满

    59

    主题

    6125

    帖子

    53万

    积分

    版主

    阅读权限: 100

    黄皮很酸吗? 糖糖很甜吗? 亲 我一下犯法吗?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91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推广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5-3-21 1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光呀~ ~ 几年前测到已说自己散光多少了
    >>>>>>挖掘淘宝Bug与代应用:364384606<<<<<<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9 10:38
  •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27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31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光  散光意思差很多的
    我是大侠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9 10:38
  •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27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31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峰生水起之林 发表于 2015-3-21 13:02
    蓝光呀~ ~ 几年前测到已说自己散光多少了

    蓝光  散光意思差很多的
    我是大侠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5-11-12 16:00
  •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1

    主题

    16

    帖子

    3063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3063

    QQ
    发表于 2015-3-21 15: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我一个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9:08
  • 签到天数: 11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功行圆满

    59

    主题

    6125

    帖子

    53万

    积分

    版主

    阅读权限: 100

    黄皮很酸吗? 糖糖很甜吗? 亲 我一下犯法吗?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391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推广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5-3-21 15: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须淘王大人 发表于 2015-3-21 13:43
    蓝光  散光意思差很多的

    额 我不懂这行的
    >>>>>>挖掘淘宝Bug与代应用:364384606<<<<<<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9 10:38
  •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27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31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也是 我不当这个店美工估计也不知道
    我是大侠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9 10:38
  •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27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31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干掉BOSS就送你
    我是大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3 03:56 , Processed in 0.11408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