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8|回复: 10
收起左侧

最加移动加秘软件,【刚刚忘上传附件了,现在补上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不爽
    2015-9-26 19:54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8

    主题

    64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683

    发表于 2015-3-31 1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梦幻之音 于 2015-3-31 11:54 编辑

    123

    123

    【【【使用介绍】】】
    本加密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将您需要加密的文件和本软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点击本软件,输入密码,即可加密。安全 方便 快捷  但本软件没有密码找回功能,请购买者一定得记住密码。(宝贝详情里也有动画演示哦)
    如需加密整个u盘/移动硬盘/磁盘/文件夹,将软件解压后,复制软件到u盘/移动硬盘/磁盘/文件夹下,点击软件,输入密码即可!
    建议:先做测试文件,防止因误操作,导致数据丢失!
    有了这个软件,干什么都放心多啦




    加密大师.zip

    335.46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积分: 美工币 -2

    123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7-25 07:05
  • 签到天数: 95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功行圆满

    0

    主题

    466

    帖子

    15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56301

    发表于 2015-3-31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收藏备用。下载地址在那啊。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6-24 10:42
  •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0

    主题

    42

    帖子

    9513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9513

    发表于 2015-3-31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载地址0 0
    太好了
  • TA的每日心情
    不爽
    2015-9-26 19:54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8

    主题

    64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683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1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哈,刚刚忘上传了,嘿嘿,现在上去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不爽
    2015-9-26 19:54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8

    主题

    64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683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竹韵之乡 发表于 2015-3-31 11:05
    不错不错,收藏备用。下载地址在那啊。

    不好意思哈,刚刚忘上传了,嘿嘿,现在上去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7-25 07:05
  • 签到天数: 95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功行圆满

    0

    主题

    466

    帖子

    15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56301

    发表于 2015-3-31 1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之音 发表于 2015-3-31 11:50
    不好意思哈,刚刚忘上传了,嘿嘿,现在上去了

    谢谢,这下真的有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9 16:49
  •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29

    主题

    363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7143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3-31 1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就说嘛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9-7 13:19
  • 签到天数: 8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3

    主题

    29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2596

    发表于 2015-3-31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2014-11-15 22:1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略有小成

    68

    主题

    1018

    帖子

    11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15431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3-31 14: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给电影加密了
    这年头美工行业不景气,为了维持生计,哥做了18份兼职,人称兼职小王子
  • TA的每日心情
    不爽
    2015-9-26 19:54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8

    主题

    64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683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10 21:09 , Processed in 0.14723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