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4|回复: 10
收起左侧

请各位童鞋给点宝贵意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26 21:16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56

    帖子

    4260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260

    发表于 2015-5-7 2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童鞋给点宝贵意见。

    香薰茉莉防晒霜

    香薰茉莉防晒霜
    新手店铺请指教  http://meirong20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
  • TA的每日心情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5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15

    主题

    423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473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5-8 0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几个字真丑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5-8-28 09:03
  • 签到天数: 7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渐入佳境

    4

    主题

    236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452

    发表于 2015-5-8 0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
    哈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3-8 10:31
  •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0

    主题

    483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3517

    QQ
    发表于 2015-5-8 0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那几个字 加上去 一下子 就low了很多
    承接:各种风格淘宝店(商城店)铺装修、爆款详情页制作、直通车图、钻展图片,以及阿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7-21 14:48
  •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2

    主题

    41

    帖子

    2929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292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5-8 09: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大体少了点什么 有点别扭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26 21:16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56

    帖子

    4260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260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点。要不换种字体你觉得啦?

    新手店铺请指教  http://meirong20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26 21:16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56

    帖子

    4260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260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换个字体你觉得会不会好点??

    新手店铺请指教  http://meirong20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26 21:16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56

    帖子

    4260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260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修图小默 发表于 2015-5-8 09:27
    下面那几个字 加上去 一下子 就low了很多

    谢谢,觉得还需要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啊?

    新手店铺请指教  http://meirong20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26 21:16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56

    帖子

    4260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260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2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5-5-8 09:52
    总感觉大体少了点什么 有点别扭

    谢谢,你觉得缺点啥啊?

    新手店铺请指教  http://meirong20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5 10:32 , Processed in 0.13362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