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45|回复: 103
收起左侧

双11前准备跳槽,发一些自己的作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11-26 10:01
  • 签到天数: 26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自成一派

    64

    主题

    651

    帖子

    6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62393

    天猫美工

    QQ
    发表于 2015-8-11 0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冬夜流星 于 2015-8-11 00:45 编辑

    双11前准备跳槽啦,目前就职于阿里巴巴女装前5甲,每天就是不停的修图和套模板,详情优化,一个月的新款数量比正常天猫店一年的新款还要多!公司三个美工,,半年来感觉自己进步太慢了,,而且工作气氛也不是太喜欢吧,年初进来的,感觉阿里和天猫装修的区别还是蛮大的,感觉不太合适吧..想在10月初左右离职了,,在这之前做过差不多二年的天猫店,分别在二个不大不小店铺。
    随便找了一些近二个月做的店铺微信图(PS:店铺的服装风格比较杂,年龄跨度在25到45之间吧,做出来的东西风格也比较杂乱..大部分是用心做的,有些是忙的时候随便糊弄过去的,,店铺每天要做三张微信,三个美工一个人一张的样子),,想找一个月薪不低于5500的女装店铺,广州番禺和海珠二个区上班比较好,, 最好规模稍微大一点的,有明确的店铺风格,风格偏年轻一点的,类似尚都比拉,欧芮儿,爱丽缇,欧昵雪这些店铺风格的比较好, ! 论坛要是有朋友推荐就更好啦!!!
    有良好的审美,精通各种调色,,对色彩搭配和构图排版有一定的认识,,精通代码! AI的话基本上只会简单的入门级别的,,




    7.29卓尔不“裙”瑰丽上镜.jpg
    7.31秋装新品来袭.jpg
    7.31秋装新品早知道(竖).jpg
    7.jpg
    8.1.jpg
    8.7.jpg
    8.7时尚带不走优雅.jpg
    8.10新款闪亮登场.jpg
    首页清仓特供区海报.jpg
    6.22精致的诱惑 谁能抵挡.jpg
    7.7释放青春与活力.jpg
    7.8网纱没那么简单.jpg
    7.11这条裙子很特别.jpg
    7.15时尚其实很简单.jpg
    7.15做个氧气美女吧.jpg
    7.18连衣裙的N种风情.jpg
    7.20好裙子就要不一样.jpg
    7.21连衣裙释放优雅力量.jpg
    7.25女神需要炼就这些.jpg
    7.8纯色世界 精彩无限.jpg
    7.14千娇百媚连衣裙.jpg
    8.5微信.jpg
    单日特价海报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美工币 +12 收起 理由
    meig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每天进步一点!多看,多学,多练习!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11-26 10:01
  • 签到天数: 26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自成一派

    64

    主题

    651

    帖子

    6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62393

    天猫美工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0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自己啦!欢迎大家给点意见咯!
    每天进步一点!多看,多学,多练习!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2016-3-27 22:40
  •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1

    主题

    153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9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8-11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半夜没睡,专业灌水
    我不会做图,我只是偷图!
    不要叫我天才,请叫我高手!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12-9 08:52
  • 签到天数: 18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炉火纯青

    4

    主题

    254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2528

    发表于 2015-8-11 0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 顶一下

    点评

    谢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5-8-11 09:02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0-14 17:55
  • 签到天数: 9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7

    主题

    585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3826

    发表于 2015-8-11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图片扣得不错

    点评

    呵呵,,一般般啦!!! 其实只要细心的话,,什么事都OK的 ,,我还是有点粗心的  发表于 2015-8-11 09:49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11-15 10:41
  • 签到天数: 1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21

    主题

    305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180

    QQ
    发表于 2015-8-11 08: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啊,挺好的,

    点评

    谢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5-8-11 09:02
    https://shop118253793.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904632868
  • TA的每日心情
    求抱抱
    2016-8-13 10:29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0

    主题

    22

    帖子

    268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2687

    淘宝皇冠店美工

    发表于 2015-8-11 0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的海报。

    点评

    谢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5-8-11 09:00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2-19 10:16
  •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3

    主题

    410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3943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8-11 0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听说有福利可以拿作品很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5-8-11 09:01
    我就看看不说话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11-17 13:26
  • 签到天数: 6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15

    主题

    2199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47935

    淘宝钻级店美工天猫美工淘宝皇冠店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5-8-11 08: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图片扣得不错

    点评

    谢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5-8-11 09:01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2-19 10:16
  •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3

    主题

    410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3943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8-11 08: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徐玉龙 发表于 2015-8-11 01:15
    半夜没睡,专业灌水

    灌水够专业的哈

    点评

    天凉啦,,,灌水会感冒的!!!  发表于 2015-8-11 09:49
    我就看看不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11 08:21 , Processed in 0.13891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