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31|回复: 15
收起左侧

[美工相关] 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下【美工如何接私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6-15 11:33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3

    主题

    48

    帖子

    5528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5528

    发表于 2015-10-7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有两年工作经验的美工,上班比较轻松,业余时间非常丰富,最近突然很想接私活自己赚点零花钱,但是找不到路子。去过几同城网站看过,也被骗过,在猪八戒网也试了下,感觉不实际,有没有前辈指点指点的。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6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49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10-7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兼职的太多了,关键自己要有两把刷子,这是前提条件!把作品传上来过一下目帮你推荐一下!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6-15 11:33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3

    主题

    48

    帖子

    5528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55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guiliannvxie.tmall.com        发个我目前负责的店铺链接。公司就我一个美工。所有图片都我一个人负责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无奈
    2016-12-8 10:58
  • 签到天数: 4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28

    主题

    201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4229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5-10-7 1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话把,我就路过一下好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5-10-5 16:32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5

    主题

    247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7724

    发表于 2015-10-7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个店铺链接出来,淘宝里面能看来访页面的,被运营看见你就死啦,哈哈哈哈哈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6-15 11:33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3

    主题

    48

    帖子

    5528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55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一样的男子丿 发表于 2015-10-7 13:05
    你发个店铺链接出来,淘宝里面能看来访页面的,被运营看见你就死啦,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我跟运营关系不错的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昨天 11:52
  • 签到天数: 6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44

    主题

    1258

    帖子

    12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24029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5-10-7 1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手上单子多的一笔 做不完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前天 10:58
  • 签到天数: 1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74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487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0-7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一下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27 10:14
  • 签到天数: 2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31

    主题

    1331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824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QQ
    发表于 2015-10-7 14: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店,感觉还不错哦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5-6-15 11:33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3

    主题

    48

    帖子

    5528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55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亦舒 发表于 2015-10-7 13:26
    唉手上单子多的一笔 做不完

    私活吗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7-3-26 02:35 , Processed in 0.12087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