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13|回复: 55
收起左侧

上班没事做,老板又不懂美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9-27 18:11
  • 签到天数: 1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9

    主题

    430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3765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10-13 17: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班没事做,老板又不懂美工。我说啥就啥,哎。。。蛋疼。闲来做了两张图打发时间,想跳糟,跟个牛B一点的美工锻炼一下。大家有没有介绍呀?

    Nipic_13633571_20131015094708832000.jpg
    未标题-1.jpg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10-10 12:16
  • 签到天数: 8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33

    主题

    356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9848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宣传达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10-13 17: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洞天福地你还想错过
    其实我也有个淘宝店戳这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6-24 23:41
  • 签到天数: 26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12

    主题

    687

    帖子

    5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56398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0-13 17: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1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3:02
  • 签到天数: 3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19

    主题

    425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8568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0-13 17: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我不是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9:25
  • 签到天数: 4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95

    主题

    1355

    帖子

    5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57430

    QQ
    发表于 2015-10-13 17: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懂你就享福了。
    越努力~越幸运!http://90sheji.com/u/6883/?a=pic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2016-11-20 23:33
  • 签到天数: 2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4

    主题

    7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0718

    发表于 2015-10-13 17: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很牛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11-26 16:52
  • 签到天数: 2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4

    主题

    1111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5311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0-13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都很对。。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7-22 10:00
  • 签到天数: 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3

    主题

    16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8757

    发表于 2015-10-13 1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很好啊  自己多看视频学习啊。牛逼的美工也不会鸟你的!人家也是辛辛苦苦靠自己自学。最多还是指点你一下  。想成为牛逼。多看视频学习多参加一下那些牛逼的那啥来着~~~~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11-7 10:08
  • 签到天数: 1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0

    主题

    21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6350

    QQ
    发表于 2015-10-13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升能力的途径肯定不止一种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1

    主题

    187

    帖子

    7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78971

    发表于 2015-10-13 1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想做什么就做这是好事,不用改来改去的。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6 04:44 , Processed in 0.12987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