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5|回复: 11
收起左侧

[坛友互动] 摊上大事以后我会动用我在北京的势力用100种方法虐死他们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7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5-10-23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号外号外,特大坏消息!特大坏消息!本人在淘宝网上的宝贝被国际维权(知识产权)组织给投诉了,已经被淘宝小二通知下架并删除,可怜我的宝贝就这样没了,在这里要恭喜以前买到我这款宝贝的亲真是捡到漏了,现在就算你再有钱你再牛逼你也买不到了,成了绝品!不过大家放心,我已经联系了我在北京的大哥,我要动用我在北京的势力用100种方法虐死这帮投诉我的小混混!以解我的心头之恨,在淘宝赚几个小钱还要被投诉,真是太伤森了!霎那间感觉不能再爱了!心里的阴影面积不是一般的大!各位友友们能不能安慰一下啊!送几张手帕过来抺眼泪也行啊!

    摊上大事了.jpg
    被投诉了.jpg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7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5: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惯例,沙发自己坐!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7 16:50
  • 签到天数: 1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6

    主题

    35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9791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0-23 15: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不就是个违规嘛。从新在上架个啊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7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15-10-23 15:50
    看不懂,不就是个违规嘛。从新在上架个啊

    重新上架别的宝贝还差不多,这款宝贝是不能了,因为已经被淘宝认定侵权,除非你申诉成功,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27 15:40
  • 签到天数: 18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3

    主题

    191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9284

    QQ
    发表于 2015-10-24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约看到了楼主自己修改了店铺信誉,2心改2皇冠

    点评

    你太调皮了,你看你说什么大实话啊!这个纯属个人爱好,其实我是想改成五皇冠的,又怕你们一下子接受不了,就只好作罢了!  发表于 2015-10-26 09:24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昨天 08:30
  • 签到天数: 679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已臻大成

    26

    主题

    2631

    帖子

    18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85843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15-10-26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收小弟不
    QQ交流群  107102001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7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阔以的,完全NO problem !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1-16 17:20
  • 签到天数: 2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32

    主题

    2817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5070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8 0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不能沉,鉴定完毕!
    最好的我遇见最美的你,可是我们却隔了一整个青春!http://shop111472591.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29

    主题

    860

    帖子

    8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82151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0-28 0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太调皮
    http://www.zcool.com.cn/u/13642473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0-11 10:55
  • 签到天数: 4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11

    主题

    1299

    帖子

    9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9095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5-10-28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好倒霉啊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10 01:43 , Processed in 0.13412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