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2|回复: 10
收起左侧

[坛友互动] 真人变夸张动漫人物打造方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5-11-27 12:3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学乍练

    20

    主题

    69

    帖子

    4763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763

    QQ
    发表于 2015-11-24 0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人变夸张动漫人物打造方法
    夸张动漫人物打造方法.jpg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3-6 10:50
  •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8

    主题

    163

    帖子

    6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65545

    QQ
    发表于 2015-11-24 0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我第一次坐沙发,好舒服哦。。。爽死了。。。。。。。。  


    http://meijishuma.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3-6 10:50
  •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8

    主题

    163

    帖子

    6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65545

    QQ
    发表于 2015-11-24 0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坐,我坐我坐我坐坐坐,,,, 哎呀妈呀。。好凉。。肚子疼。。。  
    http://meijishuma.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昨天 14:19
  • 签到天数: 65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已臻大成

    37

    主题

    2231

    帖子

    13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单身狗认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011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15-11-24 1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快看 广告女王又出现了了了了!!~~~
  • TA的每日心情
    无奈
    2016-11-5 09:19
  •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2

    主题

    400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879

    发表于 2015-11-24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9-7 16:50
  • 签到天数: 1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6

    主题

    35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9791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11-25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致设计里面的嘛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8 16:25
  •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5

    主题

    492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9003

    发表于 2015-11-25 1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广告
    在错误的道路上停止也是一种进步,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4 11:54 , Processed in 0.11819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