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0|回复: 21
收起左侧

这么做阿里年货节的动态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6-11-27 11:01
  • 签到天数: 1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1

    主题

    16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7209

    发表于 2016-1-19 1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iss 于 2016-1-19 12:13 编辑

    大噶好 我是菜鸟 你们看到标题就知道我是来装逼的 (真有眼光)
    年货节了么大家都忙的差不多了  天猫的年货页面真带感啊 还会动的
    大概是这样色的 年货节.gif
    嗯真牛鼻  然后ne  有别人发现了 因为我连年货节页面都懒得开(因为穷)
    懒猴 就说 哇这个效果好好 哎 懒猴我就逼神上脑的说很简单 在蓝后就 年货节2.gif 大概是这样的
    啦么我到底是来干嘛的呢 (装逼  真的)
    啦么我是不是要上店铺链接推广一下打下广告呢
    并没有(因为跟本没产品)
    啦么我是不是要放上代码呢?
    并没有(没码你说个几把啊)
    啦么我能做什么呢?(装逼仅此而已)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简单的说一下吧 这个代码就是用开放平台里的东西写的 标签页差不多叫这个(所以说多看看开放平台吧)其次图片大概用了 嗯···一百张吧(是的100张)
    最后我怕被人骂死还是 附上效果图跟代码吧(万一你们学会了到处装逼怎么办我装不过你们怎么办苦恼)
    效果展示地址 https://shop112239606.taobao.com/
    代码: 完整.zip (2.54 KB, 下载次数: 50)

    评分

    参与人数 2美工币 +40 收起 理由
    风卷 + 20 看了半天才明白就什么原理搞的,很吊,装逼.
    纯帥 + 20 这逼装的必须更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6-8-8 15:25
  • 签到天数: 1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6

    主题

    450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5637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19 1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逼装得我给99分,剩下1分怕你骄傲
    只要你想干,你想办法你都有机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8 13:29
  •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1

    主题

    6

    帖子

    658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6587

    发表于 2016-1-19 1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表扬!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6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29

    主题

    625

    帖子

    14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49344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6-1-19 1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昨天 09:25
  •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渐入佳境

    28

    主题

    412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1613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19 14: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推荐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4-12 08:29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5

    主题

    120

    帖子

    4185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4185

    发表于 2016-1-19 14: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这个有点意思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30 09:42
  •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

    主题

    171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1002

    发表于 2016-1-19 14: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GIF做的吗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无奈
    前天 15:15
  • 签到天数: 1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0

    主题

    892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1720

    淘宝皇冠店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19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在C点首页吗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1-19 16:37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0

    主题

    118

    帖子

    6399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6399

    发表于 2016-1-19 16: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好牛逼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2-22 12:15
  •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11

    主题

    12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4548

    发表于 2016-1-19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逼装得我给99分,剩下1分怕你骄傲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11 16:07 , Processed in 0.12993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