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2|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用CDR做的 站酷练习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6 14:20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6

    主题

    644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453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1-22 1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用CDR做图了 很多工具都生疏了  看来要勤加练习 来一贴 长点经验值 好升级

    CDR.jpg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7-6-21 14:05
  • 签到天数: 1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2

    主题

    965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6153

    淘宝皇冠店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22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少氛围哦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6 14:20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6

    主题

    644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453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做成什么样的 完全按照片人家的图做的 呵呵 就当熟练一下CDR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6 14:20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6

    主题

    644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453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你今天升级了呀 昨天看到的还是初级会员呢 恭喜恭喜呀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7-6-21 14:05
  • 签到天数: 1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2

    主题

    965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6153

    淘宝皇冠店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22 1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yue 发表于 2016-1-22 10:48
    哇 你今天升级了呀 昨天看到的还是初级会员呢 恭喜恭喜呀

    哎呦 不错哦 ,还这么关注我的呢.....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9:11
  • 签到天数: 5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已臻大成

    102

    主题

    1439

    帖子

    6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69338

    QQ
    发表于 2016-1-22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DR?那个地方用到CDR了?感觉PS就都能做了。
    越努力~越幸运!http://90sheji.com/u/6883/?a=pic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6 14:20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6

    主题

    644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453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ang 发表于 2016-1-22 10:51
    CDR?那个地方用到CDR了?感觉PS就都能做了。

    嗯  PS是可以做 只是好久没用CDR了 就用CDR做了熟练一下  不然都给还回去了     CDR的优点是做出来的图 不论放大多少 都是清晰的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6-7-6 14:20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6

    主题

    644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453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莫哈哈 发表于 2016-1-22 10:49
    哎呦 不错哦 ,还这么关注我的呢.....

    你频繁的出现  就记住你啦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2017-6-21 14:05
  • 签到天数: 1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2

    主题

    965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6153

    淘宝皇冠店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QQ
    发表于 2016-1-22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yue 发表于 2016-1-22 10:58
    你频繁的出现  就记住你啦

    天哪 刚才发个帖子说的升级了 没想到刚发完就被降级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昨天 21:44
  • 签到天数: 824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10]功行圆满

    39

    主题

    2584

    帖子

    18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单身狗认证】

    Rank: 8Rank: 8

    积分
    182782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QQ
    发表于 2016-1-22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很厉害就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坛主个人微信公众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7-6-29 06:28 , Processed in 0.1594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