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6|回复: 21
收起左侧

[美工相关] 东莞厚街-家具类目电商公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7-5-5 13:01
  •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7

    主题

    97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1383

    发表于 2016-5-24 17: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莞厚街家具电商公司招聘美工多名
    福利待遇:底薪5000+  包吃住  工作地点在东莞厚街

    薪资方面主要看能力,如果你能力可以的话可以大胆跟老板提薪资要求。工资待遇论能力

    联系电话:13929450087 邹总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12-31 18:35
  • 签到天数: 17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21

    主题

    305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288

    QQ
    发表于 2016-5-24 1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头有没有啊

    点评

    我就在沙头,港湾医院后面!  发表于 2016-5-25 08:51

    评分

    参与人数 1美工币 +10 收起 理由
    美猴王猛 + 10 挤一下我也坐一点,我在温州离得好近阿.

    查看全部评分

    https://shop118253793.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904632868
  • TA的每日心情
    臭美
    2017-5-5 13:01
  •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7

    主题

    97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就抢沙发的啊!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4 天前
  • 签到天数: 1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28

    主题

    949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9797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5-24 1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占个板凳吧~
    其实我只是一枚小小的小白  大神不必在意啦~~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0 20:44
  • 签到天数: 1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21

    主题

    402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4028

    发表于 2016-5-24 17: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地板都没得喽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6-10-29 15:12
  • 签到天数: 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8

    主题

    19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3917

    QQ
    发表于 2016-5-24 1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
    创造来源与生活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2017-3-13 01:32
  • 签到天数: 29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自成一派

    3

    主题

    145

    帖子

    4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42018

    发表于 2016-5-25 0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是个好地方,下次有机会去看看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7-5-12 18:37
  • 签到天数: 1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5

    主题

    21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6947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6-5-25 08: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也在东莞,好久没联系了,不知道在做美工没有?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2016-12-26 16:41
  • 签到天数: 20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炉火纯青

    23

    主题

    57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8468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6-5-25 0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沾块水泥板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坛主个人微信公众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7-5-30 01:03 , Processed in 0.13811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