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天猫一张广告里全是英文会不会被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24

    主题

    123

    帖子

    8169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8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21: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不知道会不会被抓,有朋友说会,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啊。亲们有遇到类似问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1

    主题

    105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0890

    最佳新人

    沙发
    发表于 2016-8-20 09:27:42 | 只看该作者
    抓的理由是啥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8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5638

    板凳
    发表于 2016-8-20 10:11:46 | 只看该作者

    挖社会主义墙角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 TA的每日心情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5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9]已臻大成

    10

    主题

    865

    帖子

    12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24211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淘宝皇冠店美工

    地板
    发表于 2016-8-20 15:38: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人才!肯定是爱国主义份子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2014-11-15 22:1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略有小成

    68

    主题

    1018

    帖子

    11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Rank: 8Rank: 8

    积分
    115431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

    QQ
    5#
    发表于 2016-8-20 17:25:0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说人话

    这年头美工行业不景气,为了维持生计,哥做了18份兼职,人称兼职小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10 22:48 , Processed in 0.09962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