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4|回复: 27
收起左侧

我想我离辞职也不远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昨天 12:22
  •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894

    发表于 2016-9-14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熊猫AV 于 2016-9-14 14:27 编辑

    前几天我把宝贝主图换了,第二天仅仅一个客户就拍了30多件,第三天又有一个客户拍了75件,这下完了,仓库货不够,10号拍的75件到今天还没有快递信息,人家天天来问发了没,我都不好意思了,那售后却跟没事儿人一样,一直拖着,10号周六拍的,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到底发出了没。人家说不够没事,周一(12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SGPicFaceTpBq\4676\00DEB609.png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SGPicFaceTpBq\4676\00EA47CD.png)货全了一起发,今天这都14号(周三)了,还没发出?货不够跟人家讲清楚了,实在发不出去,就给人家退了,一直拖着是几个意思?闹到最后,人家不开心不要了,或者发出了,人家拒签,就算不拒签,人家也要差评。对店铺没有影响?人家店铺都是比谁的转化率高的,你这比的是退款率和差评率高的?我去问那傻逼售后,那傻逼售后还说来仓库问,我去你麻痹的仓库,我站你桌子前,可怜吧唧的问你到底发货没?你个小小的售后还指挥我?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你他妈也就是运气好,老板的弟弟看上你了,你俩结婚啦,老板娘让你做售后,你那点能耐我不清楚?接单技巧没有,售后技巧也没有,人家少收到货啦,一个劲的问人家确实是少了吗?是不是你漏掉了?就好像人家是来讹人的一样,从你家仓库拿一根头发出去都像要你的命一样,握草。要不是看在老板的面子上,我都懒得搭理你,还跟我逼逼毛线。爱怎么搞怎么搞。我管你,差评退款都跟我没有关系。生意好了说是宝贝好,生意不好了说是美工不行,你行啊?你行你上啊。我早就不想干啦,公司偏僻的要死,美团都不送外卖的,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整天叫外卖,上火上到不行,嘴巴四周都是泡。公司招不到一个干的长久的人,发展不起来一定是有原因的。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9-30 09:59
  • 签到天数: 5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略有小成

    19

    主题

    550

    帖子

    961

    积分

    新手上路

    阅读权限: 10

    Rank: 1

    积分
    961

    发表于 2016-9-14 14: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是美工还是运营啊  如果是美工的话  他们发不发货 客户发不发彪  跟你有几毛关系咧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1 09:38
  •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17

    主题

    41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0647

    发表于 2016-9-14 14: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售后是老板亲戚呢,楼主这一手技术活也要听从指挥,这就尴尬了
    世界那么大,我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https://shop102591777.taobao.com/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昨天 12:22
  •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89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路人 发表于 2016-9-14 14:37
    谁让售后是老板亲戚呢,楼主这一手技术活也要听从指挥,这就尴尬了

    发不发货还跟我挨不上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工资照样拿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昨天 12:22
  •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89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4: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妹 发表于 2016-9-14 14:35
    话说你是美工还是运营啊  如果是美工的话  他们发不发货 客户发不发彪  跟你有几毛关系咧
    ...

    我是全权负责整个店铺的,前几天招不到人,忙不过来,让我代替接一下号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9-30 09:59
  • 签到天数: 5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略有小成

    19

    主题

    550

    帖子

    961

    积分

    新手上路

    阅读权限: 10

    Rank: 1

    积分
    961

    发表于 2016-9-14 15: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AV 发表于 2016-9-14 14:53
    我是全权负责整个店铺的,前几天招不到人,忙不过来,让我代替接一下号

    ...

    都招不到人了 还能放你走吗 哈哈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抱抱
    前天 10:33
  • 签到天数: 159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27

    主题

    916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5510

    热心会员最佳新人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6-9-14 15: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都是美工的心里话  确实是这样  哎
    其实我只是一枚小小的小白  大神不必在意啦~~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昨天 12:22
  •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89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妹 发表于 2016-9-14 15:24
    都招不到人了 还能放你走吗 哈哈

    我家里有事还不让我回去啊?有没有天理?这话说的,工资敢不结清?我就问问你店铺还想不想开了?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 TA的每日心情
    心跳
    昨天 12:22
  •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炉火纯青

    50

    主题

    617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89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你②哥 发表于 2016-9-14 15:28
    楼主说的都是美工的心里话  确实是这样  哎

    还是朝着运营方向走,全能人才,自己命运自己掌握,我说好就是好

    从小不学好,长大开淘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3 17:36 , Processed in 0.12333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