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1|回复: 71
收起左侧

一年一度的后半年又来到了,国庆,双十一,双十二!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88 美工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6 美工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11-12 11:32
  • 签到天数: 144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炉火纯青

    18

    主题

    197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9085

    QQ
    发表于 2016-9-22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啥,刚刚做了个国庆版的出来,图片全是我自己拍的照,装修也是我一个人搞定~然后请大家猜猜我值多少工资~就以你们自己所在的地区来猜就好了

    https://xuanchuange.tmall.com   


    回帖有可能得奖哦~不过希望还是看看咱的页面,给给意见什么的,毕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6-11-12 11:32
  • 签到天数: 144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炉火纯青

    18

    主题

    197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908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9-22 1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拿点币回来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4 天前
  •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3

    主题

    113

    帖子

    7752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775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9-22 17: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重庆3000-4000吧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吐舌头
    2016-9-30 09:59
  • 签到天数: 5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略有小成

    19

    主题

    550

    帖子

    961

    积分

    新手上路

    阅读权限: 10

    Rank: 1

    积分
    961

    发表于 2016-9-22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卡成狗

    点评

    卡成鸡  发表于 2016-9-22 18:24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12 09:05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48

    主题

    606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1387

    发表于 2016-9-22 18: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5000左右吧,深圳- -~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4 天前
  •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17

    主题

    129

    帖子

    6305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6305

    发表于 2016-9-22 1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  3000-3500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前天 17:42
  •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炉火纯青

    0

    主题

    161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8686

    发表于 2016-9-23 07: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4K 应该壳以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18 09:31
  • 签到天数: 7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渐入佳境

    5

    主题

    115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7295

    天猫美工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6-9-23 0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三四千..........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思考
    昨天 08:56
  • 签到天数: 263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8]自成一派

    18

    主题

    386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2506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6-9-23 0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6 美工币

    那啥 ,返回顶部是不是有点不行,感觉就直接加了个首页链接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6-12-4 12:04 , Processed in 0.15794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