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花非花yc
收起左侧

[美工相关] 福利来了,散币10000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12 09:05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武林新秀

    53

    主题

    801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21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尛尛尛 发表于 2017-1-11 14:09
    其实这些小素材啥的 去花瓣网不都有现成的么,,真不懂你们为啥都发这些帖子

    虽然不常用花瓣,但据我所知花瓣没有源文件的吧?尤其是那些PNG格式的素材。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19 11:55
  • 签到天数: 35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自成一派

    15

    主题

    77

    帖子

    9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93946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4: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领币的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4 10:45
  • 签到天数: 2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自成一派

    14

    主题

    539

    帖子

    3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34634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7-1-11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0

    哇哈哈哈哈哈
    美工讨论群 请加群620257523
  • TA的每日心情
    不爽
    2016-8-23 09:32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6

    主题

    127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2769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4: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0

    我来领一个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09 天

    连续签到: 80 天

    [LV.10]功行圆满

    39

    主题

    2664

    帖子

    20万

    积分

    高级会员

    阅读权限: 50

    【单身狗认证】

    Rank: 8Rank: 8

    积分
    203039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宣传达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灌水之王

    QQ
    发表于 2017-1-11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0

    厉害了老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18 09:36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0

    主题

    82

    帖子

    921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921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0

    1111点了,不过呢着火了,不知道有没有用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18 09:36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0

    主题

    82

    帖子

    921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921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  点  点了,,着火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18 09:36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窥堂奥

    0

    主题

    82

    帖子

    9217

    积分

    注册会员

    阅读权限: 20

    Rank: 2

    积分
    921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  为  为  啥我没有金币。。。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 TA的每日心情
    大哭
    2017-4-13 10:03
  •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略有小成

    2

    主题

    63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会员

    阅读权限: 30

    Rank: 3Rank: 3

    积分
    1188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11 1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0

    千库很垃圾的,不喜欢还TM把我永久VIP给取消了,贼气不去他们网站了

    《论坛帮助文档》有什么问题来这里看看吧,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容!


    淘宝美工论坛-汇聚淘宝美工高端人才,建设淘宝美工人才基地。请认准论坛唯一网址:www.taobaoux.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坛主个人微信公众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22号|淘宝美工论坛 ( 桂ICP备12007265号-8 )  

    GMT+8, 2017-9-24 16:33 , Processed in 0.50286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